星期三, 12月 02, 2009

家庭日~星月天空






能全家人聚在一起出遊,是最幸福的事!
尤其是對我的家庭來說~~

我們家一年到頭都要工作,包括農歷年的大年初一
每年的過年,就是家裡最忙的時候,
一個月休息四天,只有禮拜天,
其實從小到大,我已經非常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也習慣面對忙碌的父母親,
所以,嫁到一個完全生活習慣不同的家庭,所有的事情都要重新適應...

別說我已經結婚六年的時間,到現在為止
其實我還沒有完全融入這裡的生活...
偶而,還是會有一點點的陌生感覺,
畢竟是完全兩個不同的成長環境,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11月初回草屯,本來擔心會有個冷冷的天氣
還好,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不會太冷
真是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沒帶厚衣服回去...
只能怪高雄的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中部的天氣,還是真是涼爽適合人居住呢!
這一趟,來到了「星月天空」
全員到齊,很令人興奮...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出遊了
我那個沒耐心的老爸,看到五個孫子齊聚ㄧ堂
居然也表現出了無比的耐心!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夜景、高鐵,高鐵餐廳南投八卦山上的猴探井夜景迷人,而附近的老農夫也看上了這片綠色田野和夜景蓋了星月天空餐廳,餐廳外有濃濃的田野風情適合全家在此喝個下午茶,而晚上則是情人享受浪漫夜景的好去處。星月天空餐廳主打南投唯一可眺望高鐵的景觀餐廳,但此處距離高鐵火車通過有一段距離不像社頭銀河鐵道直接在高鐵鐵道旁邊,而這裡的夜景燈火絢麗和田園造景廣闊比高鐵火車更具欣賞價值。星月天空餐廳約有50個停車位另外園方還貼心的準備電動接泊車所以車子也可外面然後坐接泊車入園。

引用自http://bluezz.tw/網站

餐點還可以,重要的是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兩個結婚的姐姐+一個還沒結婚的妹妹要常常相聚真的很困難
所以,在結婚之後,更珍惜回家跟父母相聚的時刻。
真的是當了媽才知道媽的辛苦、還是自己的媽媽好啊!
我們三姐妹,很久很久沒有合照了!


大寶最開心的一天,吹泡泡吹的很用力。


五個小孩裡面,最小的三隻合照。我們家阿金頭髮很像三太子(笑)

3 則留言:

vila 提到...

恩~感覺真的很幸福哦!!

yulun 提到...

好棒喔~我喜歡這種家庭聚會!

PS:時間真快,你結婚6年囉?!哇!

Daphne's Blog 提到...

家真的是避風港,
家人永遠是家人啊!
很珍惜每一次回家的時間!無奈...真是太遠啦!
奉勸還沒嫁人的各位同胞們,不要嫁太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