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2009

要前進還是退後

最近因為家裡重建的事
很多事情必須要一再討論商議
要配合每個人的生活習慣
要考慮到室內的擺設與動線
種種需要注意的細節太多太多了...
相處過後這才發現
「不要企圖改變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不管你有多愛他,是替他人著想...」
另一個說法,就是無能為力...
越是相處久了,越看見人的真態...
這時候要看正面呢?或是反面?
往往看到的都是反面大於正面...
我只能告訴自己
「我要保持一顆體貼善良的心 」
「擁有不被逆境打倒的精神」
應該就能堅持下去吧!
能做的,就是為自己加油囉!

2 則留言:

vila 提到...

好快喔6年了
Go GO Go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解決的
一直都覺得你是一個很能為大局著想
吃苦耐勞的人
不過也別苦了自己
怎麼拿捏相信你自己有辦法解決的

Daphne's Blog 提到...

謝謝你這麼看的起我啦!
還好天性樂觀,這大概是我最好的優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