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6, 2010

善待自己

好累啊~~
心裡頭空空的,
少了點什麼?
可能是少了點咖啡因?
不!心裡頭強烈抗議,腦袋不斷盤旋......
是少了點感覺~~

我可能很貪心~~我心想
不能用自己的標準來看待每一個人,
當生活中達不到心中那把尺的水平
累積已久的情緒又如沸水般熱騰騰的滾了起來!


什麼是期待?
對我來說,寶貝平安的長大就是我的期待!
父母對子女的付出總是不求回報,
我深深體會~~
或許,這能彌補我心中空空的那一點點缺!
對了,是愛~~

回想起!能善待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捧油們~~
趁著自己還能走還能動還能自主的時候,
好好的善待自己喔!





「紙燈」好美~~好夢幻~~
一切很不真實,
但是他是存在的!

1 則留言:

vila 提到...

被你一說心有戚戚焉
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
不知覺感傷起來
希望妳假期愉快